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海珠区确诊多少例了 能否进出怎么买菜

    近日,全国各地有都有一些疫情爆发,特别是广州和郑州。这两个地区的疫情是比较严重的,其中广州海珠区的疫情是最严重的,每天都有新增确诊。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广州海珠区确诊多少例了能否进出怎么上班?

    海珠区确诊人数
    海珠区确诊人数

    根据相关媒体的报道,广州海珠区,10月22日至今,海珠区累计报告感染者14940例,全区18条街中大部分街道均发生疫情,防外溢工作艰巨,必须采取更坚决、更果断措施,控制疫情传播。因此,海珠区全域和越秀区解放路以西区域实施强化社会面疫情防控措施,目前全域管控时间是至13日。

    海珠区确诊人数
    海珠区确诊人数

    而在管控的情况下,很多人想要了解海珠区能否进去,以及怎么让市面购买生活物资。根据相关部门的回应:现在海珠区的小区市民还是可以进出的,不过有严格要求。所有市民原则上居家,每天每户可安排1人,按照“分时有序、分区限流”方式,就近购买基本生活必需品,或到小区、指定区域领取网购生活必需品。社区小区、城中村、产业园区严格实行封闭式管理,入口严格实行测温、扫场所码和查验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此外,如果需要买菜,目前有两种方式。分别是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渠道,均可正常购买基本生活必需品。全区各生活超市均对外开放、正常营业。市民还可通过美团买菜、美团优选、朴朴超市、盒马鲜生、叮咚买菜、淘菜菜、多多买菜、菜鸟网络等电商平台在线订购基本生活必需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