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州富士康疫情到底严不严重 疫情最新状况现在感染多少人

    网络传闻真假难辨,有时候确实需要官方及时回应。比如,前段时间网传郑州富士康爆发大规模疫情,2万人感染。随后,官方辟谣。那么,郑州富士康疫情到底严不严重?现在郑州富士康感染多少人?一起了解一下郑州富士康疫情最新消息。

    郑州富士康
    郑州富士康

    根据富士康郑州科技园微信公众号消息,当前富士康郑州科技园疫情防控已取得阶段性成效,生产生活秩序逐渐恢复正常。住宿条件方面,郑州富士康已对员工住宿区域进行了整合,实行集中住宿、闭环管理。对已调整腾空的5个员工公寓小区开展全面升级改造。

    郑州富士康
    郑州富士康

    接着,再看看郑州疫情最新数据。2022年11月11日,河南省卫健委通报全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显示,11月10日0-24时,全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24例,其中郑州市124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881例,其中郑州市2864例

    郑州富士康
    郑州富士康

    从上述数据可以看到,郑州新增病例并不少。但是,郑州官方公布的疫情数据之中,只是一个数目的统计,并没有明确说明郑州富士康新增病例数据。可以确定的是,现在郑州富士康疫情可控,没有重症病例,风险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