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东天鹅股份属于国企吗?简介显示是做什么的为什么成为妖股

    公开简介显示,天鹅股份全称是山东天鹅棉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据统计,天鹅股份录得10连板。不少投资者很是好奇,天鹅股份属于国企吗?公司主营业务是做什么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山东天鹅股份属于国企吗
    国企

    据悉,天鹅股份是山东省供销社控股上市公司,其前身创建于1946年。集科研开发、精工制造、营销服务于一体,专业提供“机采棉全程机械化、智能化、信息化装备一站式供货及服务”。

    山东供销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系山东省供销社成立的社有资本市场化运作平台,主营业务为企业管理服务,以自有资金进行投资及资产管理等。公司系装备制造业板块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为棉花采摘及加工成套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山东天鹅股份属于国企吗
    股价大涨

    财报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79亿元,同比增长15.77%;归母净利润1263.03万元,同比增长127.07%;扣非净利润332.66万元,同比扭亏;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4145.62万元,上年同期为8339.30万元;报告期内,天鹅股份基本每股收益为0.1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1.68%。受“供销社”概念刺激,天鹅股份股价持续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