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专家预测2023年春节假期疫情 过年疫情还会严重吗

    距离2023年春节越来越近,春节假期已经确定,一共七天,尽管疫情极大可能还没结束,但大家还是会返乡探亲。2023年春节假期疫情会怎样?老百姓如何防疫?下面一起来了解下这件事。

    春节疫情
    春节疫情

    实际上,自从疫情以来,相关部门每年都在提倡就地过年。毕竟相比于夏季,冬天才算是疫情发生的高频期,所以春节假期疫情可能比现在更严重。大家在过年的时候,可以不回去还是尽量别回去吧,不要给国家添堵。

    疫情预测
    疫情预测

    大家都知道,春节期间的人员流动量是全年最大的,所以在这种关键的时刻,对于疫情防控力度本就薄弱的农村地区来说,更应该加大力度。眼看着年末将至,春节的脚步也越来越近,作为普通人来说也要提前做好规划。确实需要回家过年的,要遵守防疫政策,配合核酸检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