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清零预计时间 重庆哪些区域封闭了?

    据重庆疫情最新消息,11月10日0—24时,重庆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14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69例。可以看出,当前重庆疫情仍持续严峻。重庆清零预计时间,重庆哪些区域封闭了?下面来看看。

    重庆疫情
    重庆疫情

    由于重庆当前疫情尚未完全结束,单日仍有病例新增,因此短时间内是不能解封的。按目前形势来看,重庆预计清零时间要到11月底左右,届时将全面解封,但具体时间以官方通报为准。

    重庆疫情
    重庆疫情

    据了解,在重庆新增的本土确诊病例114例中,主要分布在这些区域:沙坪坝区、秀山县、北碚区、巴南区、渝北区、垫江县、南岸区、江北区、大足区、铜梁区、长寿区、永川区、潼南区、奉节县、涪陵区、大渡口区、江津区、南川区、荣昌区、开州区、梁平区、武隆区、丰都县、巫山县、彭水县。上述区域部分小区实行临时管控,人员只进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