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疫情源头哪里的 今天渝北及沙坪坝封了哪些地方

    不得不说,现在多个地区疫情较为严峻,因此相关的疫情防控措施,仍然还在严格执行当中。但重庆疫情源头哪里的?那么今天渝北及沙坪坝封了哪些地方?我们来了解一下最新消息。

    重庆疫情
    重庆疫情

    据悉,10日0—24时,重庆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14例;市疾控中心已完成“11·01”沙坪坝疫情部分感染者的基因测序,从结果来看,均系奥密克戎变异株(BA.5.2进化分支),传播速度更快、隐匿性更强。但疫情源头,还在进一步追溯当中。

    疫情
    疫情

    目前重庆已经封闭的区域还是有着不少的,比如渝北区龙山街道松石北路117号富悦大厦A栋;渝北区双凤桥街道民秀路1号环湖雅居B区7栋、15栋;沙坪坝区渝碚路街道:小新街66号;沙坪坝渝碚路街道渝碚路131号26-29栋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