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转账24小时到账中途可以取消吗 规定是不可以撤回

    随着微信的普及,现在人们经常使用微信转账交易,十分方便简单。在微信进行转账时,还可以设置24小时到账,这是为了避免转错。那么,微信转账24小时到账中途可以取消吗?下面来了解下具体规定。

    微信转账
    微信转账

    现在微信上有非常多的功能,其中用微信转账交易是人们经常使用的。根据相关规定,微信24小时转账的钱不可以取消的,如果对方在24小时内没有收钱,24小时后钱会原路退回给自己。而转账的资金还未到账,也没有联系到收款方,这时候必须拨打官方的热线,让官方操作转账资金撤回。

    如果没有设置成延时转账,是不可以撤销转账操作的。如果是报案,也要求金额在三千元以上,如果低于3000元,警方是不会立案侦查的。所以,用户在进行微信转账时,一定要确认好收款账户与转账资金,一旦转账出去,想要撤回是比较麻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