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11预售和当天售价哪个便宜 双11怎么买手机最便宜

    今天(11月10日),你参加双11预售活动了吗?很快就到双11购物狂欢节了,当天将会有很多东西降价出售,将会吸引大批消费者购物。很多人想知道,双11预售和当天售价哪个便宜?还有,如果买手机的话,双11怎么买手机最便宜?小编给大家说说吧!

    双11购物狂欢节
    双11购物狂欢节

    双11预售划算还是当天买划算,主要看你购买的是什么商品,一般来说,是双11当天优惠力度更大。双十一是真的比平时便宜的,商家都要向天猫进行报价,不可能价格还要和平时价格持平,这样的价格,天猫是不允许参加活动的。虽然便宜,便宜多少是却是由商家自己定的。

    影响价格的因素是多方面的,有可能是同行业竞争比价,去年同期价格比价,还有就是产品本身性价比。但是,也有人说商家存在一些套路,就是先提价,然后再打折出售。所以,大家双11那天购物,一定要了解清楚价格行情。

    双11当天,不少人想买手机,如果想在双11期间买到更优惠的手机,建议你这样做:一是及早参加预售活动;二是开通电商平台的会员;三是每天要登录电商平台领取双十一红包,红包每天可以领取3次,大家一定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