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斯克个人财富较一年前下跌1.2万亿 特斯拉市值蒸发

    关于马斯克的消息,不少投资者都有在关注,尤其是最近马斯克收购推特之后的动作格外引发关注。最近有消息称,马斯克个人财富较一年前下跌1.2万亿,而特斯拉市值蒸发,股价是多少呢?

    马斯克个人财富下跌
    马斯克个人财富下跌

    随着投资者纷纷抛售特斯拉公司的股票,马斯克的个人财富在周二跌破了2000亿美元。目前,投资者担心马斯克这位特斯拉CEO和最大股东把越来越多的精力都放在了推特身上。有数据显示,马斯克现在的净资产为1948亿美元(约合14121元人民币),马斯克净资产较一年前的3400亿美元峰值下滑了48%(约合11830亿元人民币)。

    特斯拉股票如何
    特斯拉股票如何

    值得注意的是,在11月4日、7日和8日这三个连续的交易日内,马斯克共计减持1950万股特斯拉股票,抛售股票总价值约达39.5亿美元,股价下跌严重。自从马斯克在今年4月份开始寻求收购推特以来,特斯拉市值蒸发了接近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