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缅因猫坠楼追责保姆? 雇主回应是保姆未关门导致猫坠落死亡

    近日,一则“价值23万元的缅因猫坠楼,保姆被追责”的事件登上了热搜!在网上引起了广泛热议!而该事件究竟是怎样的呢?为何要追责保姆呢?对于缅因猫坠楼追责保姆此事,雇主回应了。下面一起来看一下。

    宠物猫
    宠物猫

    据新闻报道称,近日,杭州萧山,一只价值23万元的缅因猫从17楼坠落死亡,雇主将猫意外死亡的责任归咎到家政员孙阿姨身上,扣下了孙阿姨的工资和垫付的买菜钱。而该事件,在网上也引起了很大的争议!保姆是否要负责呢?

    猫猫坠楼
    猫猫坠楼

    根据雇主的回应:这只猫的价格是2至3万,并不是价值23万,而且,是因为保姆开门未关,才猫坠落死亡的。同时,雇主还表示,9000多元的工资和垫付菜钱可以结,但前提是要求孙阿姨赔偿自己的损失(包括多年来养猫的费用,从国外接猫的运输费等)。

    对于此事,保姆孙阿姨表示,事发时,正在楼下遛狗,户主3人在家可以尽到照顾猫的责任,这种情况下把所有的责任全怪到她头上,她觉得很委屈。另外,有专家称,是否要负责,应视合同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