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波远洋是国企吗?股票值不值得申购

    公开简介显示,宁波远洋全称是宁波远洋运输股份有限公司,拟于2022年11月28日开启申购,发行价为8.22元/股。不少投资者很是好奇,宁波远洋是国企吗?股票值不值得申购?如果你对此也有疑惑,那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宁波远洋是国企吗
    新股申购

    据悉,宁波远洋主要从事国际、沿海和长江航线的航运业务、船舶代理业务及干散货货运代理业务,实际控制人为浙江省国资委。公司2019年度、2020年度、2021年度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51.14亿元、30.32亿元及38.14亿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1.85亿元、3.04亿元及5.21亿元。

    宁波远洋是国企吗
    宁波远洋是国企

    宁波远洋本次发行股份1.31亿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比例的10.00%,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不涉及老股转让。此次发行价格为8.22元/股,网上、网下申购时间为2022年11月28日。有分析认为,结合公司基本面及发行情况,可谨慎参与申购。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