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太照明价值分析值得申购吗?公司是做什么的

    根据交易所的安排,恒太照明将于下周一(2022年11月7日)开启申购,发行价为每股6.28元,以发行底价进行发行。不少投资者好奇,恒太照明是做什么的?股票值得申购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恒太照明值得申购吗
    恒太照明申购分析

    据公告,恒太照明发行价格为6.2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5.01倍;网上申购时间为2022年11月7日的9:15-11:30、13:00-15:00,发行代码为“889339”。

    据悉,恒太照明是一家专注于绿色环保、智能照明灯具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工业照明和商业照明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数据显示,在2021年前三季度工矿灯出口企业排名中,出口企业中,恒太照明排名第一。有分析认为,结合公司基本面及发行情况,可参与申购。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