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买入比亚迪多少钱 巴菲特减持后比亚迪估价会一泻千里吗

    巴菲特作为股神,很多人说他厉害,似乎买什么股票,这只股票就会上涨,抛售什么股票,那么这只股票就会下跌。那么,最近巴菲特减持比亚迪股票,比亚迪估价会一泻千里吗?还有,当初巴菲特买入比亚迪多少钱?一起了解一下吧!

    巴菲特买入比亚迪
    巴菲特买入比亚迪

    2008年,巴非特以每股8元的价格买入了比亚迪,随后股价一口气涨到了80元!人们说,巴菲特不愧是股神!2012年,比亚迪跌到了9元,巴菲特继续持股不动,人们说巴菲特老糊涂了。2017年,比亚迪再度涨到了80元,巴菲特继续不动,人们说巴菲特果然是股神。2020年,比亚迪股价暴跌到33元,巴菲特还是不动,人们说巴菲特脑子坏了。2021年,比亚迪的股价涨到了237元,人们说,巴菲特真的是股神!巴菲特始终持股没动,变化的是人们对他的评价。

    巴菲特买入比亚迪
    巴菲特买入比亚迪

    11月4日消息,港交所最新文件显示,11月1日,伯克希尔哈撒韦以169.87港元的价格卖出329.7万股比亚迪H股,持股比例降至17.92%。以此计算,这笔减持套现约5.6亿港元(约5.21亿元人民币)。

    巴菲特买入比亚迪
    巴菲特买入比亚迪

    巴菲特持续减持比亚迪的具体原因目前还不得而知。但考虑到低廉的入股价格,即便比亚迪股价今年已经从高点大幅回落,巴菲特的投资也已赚的盆满钵满。减持之后,比亚迪股价会否大幅度下跌,目前仍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