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屈健玲挪用公款多少钱 看年轻屈建玲生活照片及个人简介

    无论是谁,一旦犯了罪就会受到法律的制裁。近日,外逃27年的“红通人员”屈健玲被抓获,现在已经被遣返回国。原来在1995年的时候屈健玲挪用了公款,那么当时挪用了多少钱呢?此外不少人都想看年轻屈健玲生活照片及个人简介,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屈健玲被抓
    屈健玲被抓

    根据了解,当时广州某单位在1995年开了一张500万元的转账支票,屈建玲是银行管理人员,没想到她利用职务便利,与社会不法分子合伙骗取了这笔钱。也就是说,1995年屈建玲最低挪用了500万元公款。然而对于具体的挪用金额,官方暂时还没有公布。

    网上流出了屈健玲被抓的照片,从曝光的照片来看,屈健玲虽然已经52岁了,但是气色十分好,相信在年轻的时候是一名美女。根据个人资料显示,屈健玲,女,1970年9月出生,曾任中国银行广州分行黄埔支行理财经理。如今她因为犯罪最终被抓获,等待她的将是法律的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