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屈健玲挪用多少钱 看屈健玲涉案金额及其生活照片哪里人

    近日,一则有关外逃27年“红通人员”屈健玲被缉捕遣返回国的消息在网上热传,对于很多人都想要知道屈健玲当年挪用多少钱。对此,下面来看屈健玲涉案金额及其生活照片哪里人吧。

    屈健玲照片
    屈健玲照片

    从公布的资料中可以得知,屈健玲,女,1970年9月出生,中国银行广州分行黄埔支行原财务管理人员,涉嫌利用职务便利挪用巨额公款,1995年11月外逃。此前屈健玲曾多次变换身份、窜逃多国,但最终还是在27年后被缉捕遣返回国。

    此前曾有消息称广州市某单位在1995年5月10日开了一张金额500万元的转账支票,派人送到屈健玲工作单位,办理整存整取储蓄。屈健玲当时收到了支票后,选择了与社会不法分子相勾结伪造存单骗取了该笔款项。

    因此,屈健玲应该是挪用了公款500万元,但具体挪用多少金额官方并没有公布,因此我们还是以官方通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