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抵押贷款哪个平台正规 可以选择这个三个靠谱平台!

    现如今,汽车抵押贷款这种方式,也是非常受欢迎的,获批的额度比较高,通过率也高。不过,对于大家来说,现在汽车抵押贷款哪个平台正规?才是至关重要的问题。大家可以考虑一下选择这三个平台的。

    汽车抵押贷款
    汽车抵押贷款

    一是京东车抵贷:作为京东金融的贷款业务,自然是靠谱的。据说,京东车抵贷是京东金融跟一些正规金融机构合作推出的车辆抵押贷款服务,最高可贷款额度为75万元。想要申请京东车抵贷,借款人的车辆购买时间不能超出10年,行驶里程要小于15万年。

    二是平安车主贷:这是平安银行推出的汽车抵押贷款业务,借款人有车就能贷款,最高额度可以贷到50万,并且不会装GPS,也不用押车,关键是不会乱收费,所有费用明细都在合同里写清楚,借款人通过审核当天最快就能下款,拿到钱后车辆仍然可以继续使用。

    三是支付宝车抵贷:这是支付宝旗下的汽车抵押贷款业务,根据网上信息介绍,支付宝汽车金融是隶属于蚂蚁集团旗下的一款汽车抵押贷款平台,只要借款人的名下有车辆,就可以授权支付宝,然后办理汽车抵押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