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200元存银行15年只剩88块 银行是这样解释的

    在银行存钱这种事相信大家都再熟悉不过了。在当今社会,人们有一些存款都会选择把钱存在银行。近日,杭州一女子200元存银行15年变88.72元。究竟是什么原因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存款
    存款

    该银行给出的解释是,对于低于500万元的存款,银行会收取一笔,一季度3元的相关费用。其实,我们对于这样的回答并不奇怪,甚至有些司空见惯。银行存款小额账户,长期被“歧视”的现象,可谓是普遍存在。甚至一些扣到“清零”的账户,会面临被销户的情况。

    该事件在网络上,引发不少网友热议。而对于该银行,每月收取一元钱的个人账号管理费,不少网友认为,属于违规收费范畴。网友称多年前就曾经明令禁止取消该收。网友更是现身说法,称自己某行卡就曾一直每月收一元。经过询问后,对方称用户如果主动申请,他们就会帮助取消。然后在自助机上,帮该网友取消扣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