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踩踏事件起因经过 梨泰院是什么地方?

    近日,韩国踩踏事件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关注,位于韩国首尔龙山区的梨泰院,发生大规模踩踏事故,死亡人数达到156人,那么韩国踩踏事件起因经过是怎样的?韩国梨泰院是什么地方?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韩国踩踏事件
    韩国踩踏事件

    根据新闻报道,当地时间2022年10月29日晚,韩国首尔龙山区梨泰院发生踩踏事故。据韩媒报道,当晚,梨泰院举行万圣节派对,附近聚集人数据推测约10万人,伤者大多数是前来参加派对的年轻人

    韩国警方透露,发生踩踏事故的小巷是一个宽约3.2米,长约45米左右的斜坡,事故发生时,整条小巷都挤满了人。发生踩踏事故的地点是其中大约长5.7米的一段,警方称当时这一段约18平方米的空间里约有300多人,本次事故死伤者基本处在这一空间中。

    梨泰院位于韩国首尔龙山区南山东麓,是一个著名的商圈,附近有方便快捷的地铁6号线。同时,也是一个拥有异国风情的观光旅游区,被称为是韩国的“万国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