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艺洋个人资料 黄子韬为何偏爱徐艺洋

    近日,有媒体曝光黄子韬带徐艺洋和妈妈吃饭的画面,徐艺洋坐在黄子韬右侧,黄子韬的妈妈则坐在徐艺洋的旁边,这无疑是在承认恋情。大家都比较好奇的事,黄子韬身边美女很多,黄子韬为何偏爱徐艺洋?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徐艺洋个人资料。

    黄子韬徐艺洋
    黄子韬徐艺洋

    个人资料显示,徐艺洋,1997年9月12日出生于四川省南充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女子演唱组合LEGAL HIGH成员。2020年,参加腾讯视频练习生节目《创造营2020》。7月16日,发行首支个人单曲《聆听》。12月18日,主演都市情感剧《时光与你别来无恙》。

    徐艺洋是黄子韬公司旗下的艺人,但同时也是女朋友。黄子韬之所以偏爱徐艺洋,在他的心里,他一直把徐艺洋当成自己的孩子,所以对徐艺洋有一种特殊的感情,因此他竭尽全力的培养她,不管走到哪里都会带着她,就连出席庆功宴,徐艺洋也陪伴在她的身边,他们不仅是老板与亲人的关系,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更是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