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朗水口炒粉姐唐欣是哪里人 炒粉姐不戴口罩的真实样貌照片

    东莞大朗水口一位炒粉姐走红,大朗水口炒粉姐唐欣是哪里人?大朗水口炒粉姐不戴口罩的真实样貌照片简直太美了,难怪人称炒粉西施,炒粉姐每天打扮精致在大街上炒粉,引来不少顾客光顾,生意火爆。

    炒粉姐
    炒粉姐

    在东莞大朗水口新综合市场有一位打扮时尚妆容精致的小姐姐在摆摊炒粉,人称炒粉姐的唐欣是湖北人,早点与老公一起在广州打拼,这位炒粉姐原来是开美甲店的,因为老公手受伤,所以出来帮老公炒粉摆摊。如今美甲店生意不好就干脆关店了,现在全身心帮助老公炒粉。炒粉姐精致的妆容与打扮在大街上成为了一道亮丽风景线,很多食客慕名前来。

    几乎每天下午5点,在广东东莞大朗镇水口新综合市场都能看到这一幕。一位女摊主穿着时尚,画着精致的妆容。她的头发在耳后,一只手在翻锅,另一只手在挥舞勺子。“铿锵铿锵”一声之后,一股热气腾腾的炸粉出炉了。这对夫妻便是在社交平台走红的“东莞炒粉姐”唐欣和她的丈夫贾明。因其妆容精致,衣着考究,有人质疑其夫妻是否在借机炒作?

    唐欣说,没有营销炒作的人,愿意每天炒七八个小时的炒粉。之所以会这样打扮,是因为之前做过美发美甲工作,职业习惯使然。另一方面是受母亲衣着的影响。对于他们夫妻来说,现在的流量很难得,都很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