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莞大朗预计什么时候解封 明天是否解封?

    这段时间,大家都非常关注东莞大朗疫情形势。据官方消息,3月4日0-24时,东莞新冠本土确诊病例24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8例。按照现在东莞的疫情形势,东莞大朗预计什么时候解封?东莞大朗明天是否解封?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东莞疫情
    东莞疫情

    根据东莞大朗目前疫情形势,该地有一个高风险地区和4个中风险地区。高风险地区是在大朗镇杨新路82号、112号、124号、158号、168号、238号。中风地区是在东莞市大朗镇的圣堂社区人和路中心花园鸿泰城市公寓、华昌逸居公寓、怡家公寓、天祥公寓合围区域,杨涌村郑公涌商业街16号怡和C栋怡和公馆、蔡边村富民工业园一园5号鑫艺科技园等。

    现在东莞多地进行大规模核酸检测,疫情在社会面传播的风险逐步得到控制,预计本轮疫情在3月下旬结束。至于东莞大朗何时解封,现在需要等待官方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