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欠太多一时还不上怎么办 这些方法比较有效

    虽然信用卡能给大家带来很多方便,一些人不懂节制盲目刷卡,最后导致债务越积越多,到还款时才发现已经超出了自己能力范围内。那么信用卡欠太多一时还不上怎么办?这些方法比较有效。

    1、办理分期缓解压力

    具体可以分为普通分期、协商分期两种。

    普通分期最常见的就是账单分期,只针对当期账单,持卡人可以在银行信用卡官网渠道主动申请,比如微信公众号、手机银行等,在信用卡账单页面点击账单分期按钮就行了,最长可分24~36期,具体以银行审核结果为准。

    协商分期比普通分期难度大,通常是在逾期后和银行申请的,适合信用卡欠太多一时还不上的卡友办理,协商分期成功后信用卡会停息挂账,不会再计收复利,并且银行也会停止催收。持卡人可以打电话或者到银行网点找工作人员协商,需要集合自己的收入和负债情况制定一个合理的还款计划。

    2、抵押资产获得资金

    要是名下有房有车的,可以尝试办理抵押贷款来获得资金,这样以后只要按时还款,使用权还在自己手里,还清债务就解除抵押重新获得产权,比起直接卖房卖车的好,尤其是房价上涨速度快,今天卖出的一套房,可能几年几十年都买不起了。

    此外,还有不少人刷信用卡买了一堆实用性不强的东西,与其放在一边发霉生锈,还不如挂二手网卖出去还能回收点资金,减轻些还款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