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霍建华为什么娶林心如 两人怎么相识的

    说起林心如和霍建华大家应该很熟悉了,2016年7月31日林心如和霍建华在巴厘岛举行盛大婚礼,结婚的时候林心如已经40岁了,而且还怀有身孕。那么霍建华为什么娶林心如呢?两人怎么相识的?下面一起来看看。

    当年林心如和霍建华公布恋情以后,没过多久就结婚了。很多人都觉得俩人的结婚有蹊跷,当年霍建华还接受过鲁豫的采访,回答过自己娶林心如的原因。

    霍建华在2005年的时候就和林心如相识了,俩人那时候合作电视剧《地下铁》,据霍建华说第一次见到林心如自己就心动了,不过当时的林心如刚因为《还珠格格》大火,而霍建华却没什么名气

    所以霍建华并不敢表白,只能和林心如做朋友,“因为是很好的朋友,所以我不想捅破,担心连朋友都做不了”,这是霍建华在采访中说的

    所以说霍建华娶林心如的原因就是喜欢和爱,做了十年的朋友终于成了林心如的老公,霍建华是满满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