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霍建华陈乔恩为什么分手的 来分析一下

    陈乔恩相信很多人都认识,前几年的时候她也是个当红明星。提起陈乔恩,也会想到她曾经与霍建华有一段8年的恋情,如今却嫁给了比自己小9岁的富二代Alan。那么,霍建华陈乔恩为什么分手的

    双方经纪公司便谈约俩人分手,爱情和事业只能选择一个,霍建华一直都是一个非常理性的人。而陈乔恩也曾经透露霍建华从来都不会哄她,她在这一段感情中爱的很卑微

    而陈乔恩在这段感情中也是十分没有安全感的,她想时时刻刻的待在霍建华的身边。但是霍建华总是比较反感这一点,而且经常不会照顾到陈乔恩的情绪。

    最终,陈乔恩也是被经纪公司雪藏了半年,而霍建华则是毅然决然的选择来到内地拍戏,所以两个人相恋8年的感情彻底分手了。对此,霍建华则是直接表示:陈乔恩太粘人了。不得不说,网友们也是不理解霍建华这一行为,甚至给他戴上了“渣男”的标签,难道黏人也是一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