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转债中签后什么时候扣款 忘记缴款会怎么样?

    在如今,对于认购可转债,并且中签的投资者,一定要记着缴款,否则是很麻烦的,很多人对此的认识不多,那么可转债中签后什么时候扣款?可转债中签后忘记缴款会怎么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中了可转债,系统会在T+2日当天16:00前扣款,投资人需确保账户有足够的可供扣款的资金。如果扣款失败,代表投资人自动放弃中签资格,所以,投资人一定要实时关注中签公告,确保在T+2日内股票账户有足够的资金。

    可转债中签后不交费,意味着投资者放弃本次可转债的认购,如果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时,自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收到弃购申报的次日起6个月(按180个自然日计算,含次日)内不得参与新股、可转债、可交换债的申购。放弃认购的次数按照投资者实际放弃认购新股、可转债与可交换债的次数合并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