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银行可以做汽车抵押贷款 以下银行都可提供

    汽车抵押贷款是以汽车为抵押的贷款目的,主要是为了快速周转资金,如今很多人名下有车的都会这样操作,那么哪个银行可以做汽车抵押贷款呢?下面给介绍几个银行。

    购买新车并以新车作为抵押的自用车贷款,大部分银行都可以提供。而二手车的抵押贷款,由于车辆损耗大、贬值快,抵押担保的风险较高,所以有些银行可能就不提供了,只接受以房产作为抵押。

    具体介绍几个可以做二手车抵押贷款的银行:

    1、光大银行

    个人汽车贷款的用途可以是购买新车、二手车、车辆抵押消费和租车消费等。

    其中车辆抵押消费贷款的最高可贷金额不超过30万元,最长贷款期限不超过5年,还款方式支持按月等额和按月等本。

    申请人条件:申请时年满22周岁、贷款到期时年龄不超过65周岁、个人信用记录良好、有稳定工作和收入来源、有良好还款意愿和还款能力。

    抵押车辆条件:车辆登记在申请人名下、车辆当前无车贷、车辆经评估仍具有一定抵押价值。

    2、平安银行

    平安车主贷就是大众比较熟悉的一款汽车抵押贷产品,分为有车贷和无车贷两种,最高贷款额度都是50万元,最长贷款期限3年,最快一天放款。

    有车贷:不押车只押证,并办理车辆抵押登记。申请条件是,年龄在22-60周岁的车主以当前无抵押车辆申请,车辆购车不超过10年(以首次上牌日为准),行驶里程不超过15万公里,车辆评估价值5万以上。

    无车贷:不押车不押证,专为购买车险的人士提供。申请条件是,车主年龄为21-55周岁,税后收入大于3000元/月,在申请地居住或工作且时间长于6个月,名下车辆无车贷,申请人、车主、被保险人一致,车辆保险在有效期内。

    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个人自用车贷款包含了购买新车以及汽车后市场服务的人民币贷款,汽车后市场服务的内容就包括汽车抵押贷款。

    二手车抵押贷款的最高额度不超过50万元,且贷款比例不超过银行认可的二手车辆价值的70%,贷款期限最长3年。

    申请条件:申请人年龄为18-60周岁、在中国境内连续居住一年以上、具有良好的信用和还款能力,抵押的二手车辆要具有一定担保价值,能被银行认可、接受。

    4、中国农业银行

    个人自用车贷款除了为购买新车提供服务以外,还可以接受二手车的抵押,即申请人购买自用二手车也能申请贷款,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贷款金额起点为1万元。

    贷款条件:申请人年龄为18-60周岁、信用记录和收入水平符合规定、能支付规定比例的首付款,抵押车辆要具有一定的抵押价值,若银行觉得价值不够,可能还需要提供其他担保。

    5、中信银行

    提供的汽车贷款服务可用于购买一手车或二手自用车,以及在一手车或二手车基础上用于购买车辆附加产品或服务。

    二手车最低贷款金额5万元,最低首付款30%,最长贷款期限不超过3年,且汽车已使用年限与贷款的年限之和不得超过10年。

    申请条件主要也是根据申请人的年龄、信用情况、工作收入以及还款能力而定,作为抵押物的车辆要具有一定担保价值,具体以银行规定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