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诗诗第一任老公是谁 两人怎么认识的

    说到刘诗诗,相信大家熟悉不过了,1987年3月10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影视出品人。43岁时,吴奇隆终于等来了自己的爱情,那么刘诗诗第一任老公是谁?两人怎么认识的?下面一起来看看。

    刘诗诗老公是谁吴奇隆,同时,吴奇隆也是刘诗诗第一任老公。不过,吴奇隆在和刘诗诗结婚前和女演员马雅舒有过一段婚姻经历。

    刘诗诗最初出演的电视剧是射雕英雄传,随后出演的电视剧是仙剑奇奇侠转等都让刘诗诗的名气大升。但是真正让刘诗诗已成为一线花旦的电视剧是步步惊心,这部电视剧让刘诗诗成为当红花旦,而且也让事业沉寂很久的吴奇隆更上一层楼,通过步步惊心这部电视剧让刘诗诗和吴奇隆之间的恋情变得更加的明朗,两个人也正式承认已经恋爱。

    据悉,吴奇隆与刘诗诗两人因戏生情,假戏真做从戏里爱到戏外,两人在粉丝观众的祝福下终于结婚。另外,刘诗诗比现在的老公吴奇隆小17岁,但这并不影响他们的感情,目前,吴奇隆刘诗诗已经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