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什么时候可以申请临时额度 时间并不是固定的

    平时经常使用花呗的人都知道,其实花呗是有临时额度使用的,但是很多人对花呗的临时额度并不了解,所以大家都想知道,花呗什么时候可以申请临时额度?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花呗给消费者提供临时额度的时间并不是固定的,消费者获得临时额度需要经过系统的评估,消费者也不能主动去申请临时额度。不过在遇到一些大型电商活动的时候,比如说双十一,为了方便消费者购物刺激消费,花呗就可能会向客户提供一些临时额度。

    消费者使用了花呗的临时额度,在还款上面是与正式额度一样的,可以申请分期或者是最低还款,当然申请分期或者是最低还款会产生一些手续费,但如果消费者实在是感觉还账单有压力,那么付出一些手续费也比消费者逾期损害了征信好。

    花呗并不支持延期还款与协商还款,消费者使用了花呗额度就需要按照规定来还款,花呗正在全面接入征信系统,如果消费者逾期了,就可能会对个人的征信造成极大的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