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首付买车的套路怎么回事 这些套路要清楚了

    当我们去4S店看车时,可以看到有些销售人员正在推销零首付购车,有些人看了零首付购车难免会有些心动,但其实零首付购车是存在套路的,那么零首付买车的套路怎么回事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滞销车”

    将低端车加装一下当高端车卖、库存车当新车卖等,这些都是零首付购车中的常见手法。比如一台30万元的车,经过经销商简单加工,增加一些配置之后,售价提高到39万。按照正常的30%首付款,购买原车的消费者需交9万元。但是选择零首付之后,消费者看似享受了零首付,但是却买到比原车贵9万元的车型,这相当于已经扣除了30%首付了,贷款金额也正好是30万元,相当于原车的真实价格;

    2、“抬高车价”

    一般去4S店买车,都可以获得一定优惠,但如果采用零首付购车,商家会抬高车价,这样做的直接后果就是各项税费以及后期还款利息的提高。比如一辆车贷款12万元与贷款15万元,每个月的还款利息会相差很多,所以在购车前一定要算好利率,看看多付出的利息自己是否可以接受;

    3、“阴阳合同”

    本来卖20万元的车,商家会以零首付购车需要手续费的理由,与购车者签订一份25万元的合同,并要求购车者以现金的形式返回5万元的手续费。但是到了还款时间,购车者拿着20万元来还款时,商家会要求其按照合同还25万元,因为银行流水上显示买家就是收到了25万元。由于没有证据证明已经还回了5万元,令购车者百口莫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