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公积金还房贷办理流程 还款方式有两种

    现在很多人都是贷款买房的,不过现在的房贷类型好几种,不同的房贷申请条件不同。一般公积金贷款是比较多人申请的,但是不满足条件的只能申请商贷,然后用公积金还贷。下面看下北京公积金还房贷办理流程?

    其实,北京公积金冲还贷业务的办理主要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借款人在办理房贷、签订贷款合同时,就可以直接申请办理冲还贷,用户只需要在办理房贷的时候想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交冲还贷申请,然后将相关资料提交给公积金管理中心进行审核,审核通过之后就办理成功了。办理成功之后就会在每年的1月和7月贷款合同所约定的还款日进行抵扣。

    还有一种办理方式则是房贷办理成功之后,再携带相关资料前往公积金网点申请办理冲还贷业务,和前者的办理流程是一样的。需要提醒的是,用户的公积金冲还贷业务一经开通,原有的其他购房、租房提取事项都会终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