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公积金销户提取要多久到账 提取规定是什么

    现在用户们在缴纳的公积金有着很多的用途,比如说可以在银行申请贷款买房,还可以将公积金提取出来。不过,大家知道北京公积金销户提取要多久到账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5天以内到账,北京公积金销户提取是可以网上办结的,一般提交申请后1-2个工作日会完成审核,审核通过的当天就可到账。若是线下申请的话,时间会长一些,一般是5天以内到账的。

    北京住房公积金缴存人如为非本市户籍人员,与单位解除劳动关系后,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封存满半年且未在异地继续缴存,可申请销户提取住房公积金。如在异地已经开户,可以将本市账户金额转至异地中心账户中。

    北京住房公积金缴存人离职后到外省市工作并已在外省市建立住房公积金的,由该职工向当地公积金中心提出转入申请。当地公积金中心与北京公积金中心通过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办理转移业务,完成个人公积金数据及资金的转移,无需申请人到北京公积金中心办理任何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