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州很多小区被封了还能进去吗 大概多久能解封?

    最近郑州很多网友吐槽自己的小区莫名被封了,这是怎么回事?郑州很多小区被封了还能进去吗?郑州大概多久能解封呢?据悉,目前郑州部分区域已经调整了风险等级。

    疫情
    疫情

    十一小长假刚刚过去,郑州人就懵圈了,因为很多小区莫名被封了,并且每天每家只能一人出去买菜,小孩子也只能上网课。那么被封的小区还能进去吗?如果是小区住户的话是可以进去的,但是进去之后就不能出来了。那么这次郑州大概多久解封呢?目前还没有详细的通知,不过疫情封控一般时间为7到14天左右。

    据悉,目前郑州两个区已经划定4个高风险区10个中风险区,介于全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按照“应检必检,不落一人”的原则,10月17日、18日、19日进行区域核酸检测,后续核酸检测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