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州小区疑被外卖骑手孤立 曾被侮辱宁可被差评也不送

    我们都知道外卖骑手为了能够多赚点钱,基本上都不会拒绝外卖的,毕竟每送一单都可以获得一定的奖金,并且还不会收获差评。不过近日郑州小区疑被外卖骑手孤立,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双方发生过矛盾吗?

    外卖骑手孤立小区
    外卖骑手孤立小区

    近日,河南郑州的某小区疑似和一家外卖公司的骑手发生了矛盾,这导致了该小区的住户们所点的外卖没有骑手帮助送进去,这对不少的住户造成了严重的影响。而造成该事件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外卖骑手曾被侮辱,所以宁可被差评也不送!

    而对于此事外卖骑手也透露道:“之前我们有个同事来小区送餐时,被小区保安关进了地下室,说业主丢了东西,不让他走。我们都很气愤,觉得受到了侮辱,并且决定以后不再进这个小区的门。其他同事宁可被差评也不进去。”虽然小区物业表示没有此事,但没有指出矛盾的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