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闪电贷开通不用会怎么样 一般是没有影响的

    近年来,闪电贷这个贷款平台可算是越来越受欢迎了,平时身边有很多人都是喜欢在闪电贷申请的,大家都想知道,闪电贷开通不用会怎么样?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招行闪电贷的门槛还是比较宽松的,年满23~60周岁,持有招行一卡通储蓄卡,有稳定的还款能力和良好的信用,就能在招行银行找到闪电贷申请额度,因为闪电贷额度是由系统进行评估的,所以并不是人人都能出额度。

    如果出了额度,借款人可以自愿选择借钱还是不借,毕竟招商银行并没有强制要求有额度就必须得用。要是打算借款,可在额度内提交申请还得让系统再次审核下,通过了就会把钱打到银行卡里,消费和提现都行,下个月的借款日就得进行还款。

    而要是不缺钱没有需求可以不去使用额度借款,不用就不会产生利息,也不需要还款的。不过闪电贷额度授信时会被银行查征信,就会在征信报告上查询记录里留下一条查询记录,这类记录太多对征信是不利的,会让借款人变成花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