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价大跌招行回应“行长被查” 原因是什么?

    招商银行是中国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国家从体制外推动银行业改革的第一家试点银行。在今早(4月18日)招商银行股价大跌,盘中一度跌超8%。对此,招商银行回应“行长被查”,这是什么情况?一起去了解。

    行长被查
    行长被查

    招商银行股价4月18日早间大跌,盘中一度跌超8%,股价最低触及42.78元/股,截至午间收盘,跌6.58%,报43.75元/股。有业内人士表示,有传言称招商银行行长田惠宇被查。招商银行投资者关系部门回应称,已经关注到股价大跌的情况,对于相关原因公司正在进行核查。

    田惠宇,男,高级经济师,1987年7月上海财经大学基建财务与信用专业大学本科毕业,2002年10月获哥伦比亚大学公共管理专业硕士学位。现任招商银行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行长。田惠宇在该行任职时曾分管风险条线,为人谦和。期间,他出版了《商业银行典型案例解析》,收录的194个案例,涵盖信用风险、资金风险、操作风险、法律风险、声誉风险等多类风险防控的工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