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购车贷款陷阱有哪些 主要有这些陷阱

    随着金融市场的蓬勃发展,贷款购车已经成为很多车主的选择。但是,必须注意的是,在交钱的时候,不小心就会掉入陷阱。那么购车贷款陷阱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无息”和“零利率”都有“玄机”

    目前很多银行都推出了“免息”“零利率”贷款买车等噱头,也就是说还款期内借的贷款没有利息,这也是很多消费者被这些诱人的优惠吸引进店的原因。但是,由于购车者对汽车的实际价格和优惠政策没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反而会花更多的钱买车。

    2、“1元车险,零利率”有“玄机”

    除了免息、零利率,很多汽车店还会提供“1元车险、零利率”的优惠贷款方案。但是,虽然他们提供的优惠套餐包括一年零利率贷款和1元保险购买,但只能选择其中一种。同时,“1元车险”虽然包含了机动车盗窃救援、第三方保险等可负担的内容,但实际上需要自行购买其他商业保险类型,再加上购车其他贷款的附加条件和车贷手续费,实际上比一次性全额购车多花了近万元。

    3、贷款合同和协议具有“神秘性”

    汽车贷款担保市场的竞争日趋白热化,一些不良汽车经销商和汽车贷款担保公司也趁机赚取不诚信的钱。这就要求我们在办理个人车贷时要多加注意,仔细了解合同的相关内容。

    在合同和协议上作弊。在签订购车贷款合同时,部分购车人在合同中表示还款方式为“等额本息等额还款”,但消费者在银行打印的个人购车贷款明细却是“增本减息”,显然是经销商的过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