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5后女孩从设计院辞职当保安 蒋雯个人简介月薪多少

    在大家的眼中,建筑设计师是一份高薪的工作,虽说有时候很忙,但却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工作。近日,一名95后女孩从设计院辞职当保安,蒋雯个人简介以及月薪多少备受关注,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女孩当保安
    女孩当保安

    2021年,蒋雯从浙江一高校毕业后,入职深圳某设计院。她的工作内容包括画平面图、建模,找参考材料等。加班是常态,合同上写的是双休,但实际上是没有周末,而且每月薪资才6000-7000元。

    因为难以忍受长时间的加班,所以选择辞职,之后选择了“解决住宿且薪资不低于设计师”的保安工作。蒋雯表示,成为保安后,工作很轻松,有自己的业余时间,用来学习英语、视频剪辑等技能。保安的工资和做设计师的工资差不多,薪资6000元左右。而且做保安只是过渡一年,之后再做后续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