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密克戎BF.7变异株已入华 具有更强的传染性

    不得不说疫情已经影响了我们生活的很多方面,大家肯定是希望疫情能够早点结束的,所以在我国一些地区出现新增确诊病例的话值得留意。现在有消息称,奥密克戎BF.7变异株已入华,具有更强的传染性。

    BF.7变异株是什么
    BF.7变异株是什么

    在国内,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9月28日曾报告1例本土新冠肺炎感染者,经基因测序,该病例属于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BF.7进化分支,是目前该分支首次在国内引起本土疫情。截至10月3日,内蒙古自治区6天已累计报告500多例感染病例。

    关于奥密克戎变异毒株BF.7全球流行情况,BF.7变异毒株感染后表现的症状包括高烧、持续性咳嗽、身体疼痛、头痛、喉咙痛、嗅觉改变和食欲不振等。BF.7变异株比现有奥密克戎变异株具有更强的传染性,可以进一步逃避BA.5诱导的免疫反应。戴口罩仍是非常有效的防护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