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假期最后一天贴心提示 飞机高铁等需48小时核酸证明

    在多数人的期盼当中,迎来了国庆节假期,现在假期就要结束了,工作的人要回归工作岗位。所以,假期最后一天贴心提示来了,需要出行的人注意了!飞机高铁等需48小时核酸证明。

    国庆假期结束核酸检测
    国庆假期结束核酸检测

    国庆节放假安排是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但需要提醒的是本周上班时间有变,10月8日(星期六)、10月9日(星期日)要上班,返程的话要提前做好时间安排。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最近依然有一些地区出现新增确诊病例。

    今日是国庆节假期的最后一天,由于10月8日返岗上班须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一大早,不少核酸采样点已排起长队。特别是9月10日至10月31日,乘坐飞机、高铁、列车、跨省长途客运、跨省客运船舶等交通工具需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建议广大乘客提前做好相关准备,确保出行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