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龄大建议:少吃猪肉多吃3种“软黄金” 为秋冬做准备

    这几天,北方的气温一天比一天还冷,这对中老年朋友来讲,天气一旦转凉,那么身体的小毛病就会逐渐出来。年龄大,建议少吃猪肉,多吃3种“软黄金”,为秋冬做准备,到底是什么?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老年人
    老年人

    第一种,红豆。红豆也叫赤小豆,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和不饱和脂肪酸以及人体必要的微量元素等营养物质。秋冬季节多吃红豆对我们的身体还是非常有好处的。

    第二种,黑豆。俗话说“补药一堆,不如黑豆一把”,黑豆可是我们日常饮食的好帮手。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不饱和脂肪酸等营养元素。尤其是对于经常吃细粮的朋友来说,可以多吃一些它。

    第三种,黄豆。黄豆可是所有豆类,当中蛋白质含量最高的是食材了,尤其是里面的钙含量比牛奶还高。里面含有丰富的大豆异黄酮以及不饱和脂肪酸,对于年龄大的朋友来说可别忘了多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