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真敢帮俄罗斯?13亿人口大国终于下决心 根本不吃美国那套

    自从俄乌爆发冲突之后,西方国家就一直拉拢印度对俄对抗,不过这次印度真敢帮俄罗斯?13亿人口大国终于下决心,根本不吃美国那套。印度竟然直接无视美国的威胁,执意要与俄罗斯合作保持友好关系,这一次印度真的很刚。

    印度
    印度

    俄乌冲突爆发后,西方一直鼓励印度对中俄实施制裁。他们甚至以“中国威胁”威胁印度。如果印度这次不支持俄罗斯,未来将面临中国的“威胁”,西方世界也不会站在印度一边。

    考虑到印度和俄罗斯多年来不断加深的军事装备合作,很多俄罗斯武器在印度也有生产线。仅仅考虑到这一点,印度不可能放弃这段关系。

    在这个关键时刻,印度终于向俄罗斯伸出了援助之手。俄罗斯已经与俄罗斯和印度的合资企业BrahMos达成协议。然后布拉莫斯会利用印度的生产线为俄罗斯生产超音速导弹。该公司俄方负责人表示,布拉莫斯导弹是俄军急需的,相关企业和配套工厂现已准备好对俄罗斯执行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