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家界疫情通报今天最新消息哪里封了?72奇楼什么情况

    今天,“张家界疫情防控”上了微博热搜。据最新通报的疫情消息,10月5日0时至24时,张家界无本土新增确诊病例,无本土新增无症状感染者。但张家界紧急寻找七十二奇楼景点活动人员。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张家界疫情今天最新消息
    张家界疫情最新消息

    张家界市永定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10月5日发布通告称,我区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尤其是七十二奇楼等人员密集场所防控风险较高,多名高风险人员在此有活动轨迹

    通告表示,请10月4日17时-24时在七十二奇楼景点活动人员主动报告所在社区及单位,落实“3天2检”(在第2次检测结果未出前,一律不得进入景区景点,一律不得出入公共场所,一律不得参加聚集性活动,一律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防控措施,期间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肌痛、腹泻、嗅觉减退、咳嗽等症状,请自觉佩戴口罩及时到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途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实报告相关旅居史和接触史。

    最新的疫情消息显示,截止2022年10月06日15时,张家界暂无高中低风险地区,全域都是常态化防控区域。但疫情尚未结束,大家需要做好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