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顾客吃饭遭反向抹零店主道歉 回顾事件始末真相

    如今很多人在没空煮饭的时候,都是喜欢去外面的餐馆吃饭。在结账付款的时候,一般的店家如果看到有零头出现,都是直接抹去零头不收的。然而近日有一位顾客吃饭遭反向抹零,如今事件后续来了,店主道歉了,下面来了解下事件真相。

    付款账单
    付款账单

    根据了解,在辽宁大连一家餐馆吃饭的顾客讲述,自己去餐馆吃饭后付款时,原本账单的价格是930.9元,没想到遭反向抹零,收银员收了931元。顾客看到这样的情况,当即向收银员询问,没想到收银员竟然称:你要是觉得差一毛钱,我转给你。

    事件在网上曝光后,瞬间引起广大网友关注。很多网友都表示这家店的员工服务实在是太差了,不但不打拆,竟然还多收客户一毛钱,钱虽然是不多,但是态度很不好。针对此事,涉事餐馆就此事致歉,表示当日系统抹零操作不当,愿意接受相关部门处理。现正在积极排查近期所有向上抹零的顾客,及时联系道歉退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