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酒驾冲卡撞飞交警称撞死赔命 态度恶劣

    现如今开车出行的人越来越多,应该不少车主都知道,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要确保安全驾驶。但是有人还是不把生命当回事,有一男子酒驾冲卡撞飞交警称撞死赔命,态度恶劣,我们一起来看看!

    酒驾态度恶劣被处罚
    酒驾态度恶劣被处罚

    9月30日21时35分许,陶某饮酒后驾驶二轮摩托车遇到宜宾两海交管大队石海中队正在开展酒驾醉驾夜查整治行动,陶某突然加速调头试图冲卡,过程中将一名执勤交警撞飞2米远,导致警员右腿胫骨受伤。

    令人气愤的是,陶某不仅酒驾,被拦截后,仍然拒不听从现场民警指挥,态度恶劣,辱骂威胁执勤人员,猖狂表示:“就算把你撞死了,大不了我赔一条命!”执勤民警将其暂时控制后带回派出所处理。最终也受到应有的处罚,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驾驶证记12分、罚款1900元、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