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妇产科主任拐骗婴儿邻座察觉报警 神态慌张回答漏洞百出

    相信大家经常在新闻上看到拐卖儿童事件,现在到处都有监控,所以根本逃不掉的。近日,妇产科主任拐骗婴儿邻座察觉报警,神态十分慌张,究竟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拐骗婴儿
    拐骗婴儿

    近日,在贵阳北开往北京西的G74次列车上,乘警接旅客报警称邻座两名女子怀抱的一个约两个月大的婴儿一直哭闹,两人时不时还给孩子喂食奶粉,报警人怀疑两名女子有问题。乘警对两名女子进行询问时,两人神态慌张,虽然声称孩子是自己家的,回答问题却漏洞百出,连孩子父亲的出生年月日都回答不一致。

    经查,中年妇女名叫李某,原是某医院妇产医师,退休后被贵州省某民营医院聘为妇产科主任。2022年5月17日李某在给一名女子违规做引产手术时,女子产下一名有生命体征的男婴。因李某儿子儿媳无法生育,其在没有告知产妇引产的是活体婴儿的情况下,就私自将男婴带到宿舍喂养,之后雇佣张某随她一起乘车回老家。目前李某因涉嫌拐骗儿童罪经北京铁路人民检察院批准,被北京铁路公安处执行逮捕,被拐骗的婴儿已送福利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