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获得微粒贷开通资格 这些技巧能有助于开通

    随着微信的不断发展,平台的功能也越来越完善,在日常生活中,除了转账和发送红包外,还可以在微信上申请贷款。微粒贷是贷款产品之一,许多用户说他们已经办理了小额贷款产品,但一些用户发现他们的微信上没有微粒贷。那么怎么获得微粒贷开通资格?

    1、完善好个人信息。若想开通微粒贷,就一定要完成微信实名认证,任何贷款产品都不可能在对方是谁都不清楚的情况下放款,因此,微信实名认证是获得微粒贷受邀资格的必要条件。

    2、维护好个人信用。其实,微信上除了微粒贷外,还有很多其他功能,如果大家通过微信预订酒店、飞机票等业务爽约,或者使用摩拜、美团等业务跑单,或出现纠纷,那么就会对个人信用造成一定影响,从而影响到微粒贷入口的开放。所以,想要获得微粒贷申请资格的用户,一定要维护好个人信用。

    3、购买理财产品。日常有闲置资金的时候,大家可以参加与微信的零钱通或者理财通,这能够作为用户还款能力的证明,对于帮助用户获得微粒贷开通资格是非常有用的。

    4、用微信还信用卡。建议大家可以将微信绑定信用卡,且使用微信信用卡还款功能按时给信用卡偿还欠款,这样就可以增加微信对信用和守约情况的判断,按时足额还信用卡对于开通微粒贷是有一定帮助的。

    总之,微粒贷是采用官方邀请制的方式开通的,若微信里没有微粒贷入口,就表示借款人到现在还不满足开通微粒贷的条件,所以大家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微信使用情况,在微信上绑定信用卡进行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