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分多少可以开通微粒贷 只有资信良好才受邀请

    平时经常使用微信的人都知道,其实微信是有支付分的,但是很多人对于支付分都是不怎么了解,所以大家想知道的是,支付分多少可以开通微粒贷?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微众银行并没有明确规定微信支付分具体到了多少分就可以开通微粒贷。实际上微粒贷采取的是邀请制,一般只有资信良好的优质用户可以受邀开通

    而在客户提交开通申请后,系统会针对客户近期的账户使用情况、经济情况、负债、信用状况等进行综合评估,只有综合评估过关,系统才会为客户开通微粒贷,而若审查发现客户最新资信有问题,那也会开通失败。

    大家需要注意,人工是无法干预的。当然,微信支付分也不是完全没有关联。毕竟微信支付分是对个人的身份特质、支付行为等情况的综合计算分值,所以微信支付分越高,代表客户的个人综合资质越好,那能开通微粒贷的可能性自然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