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可能踢出五常的国家 中国是怎么进入五常的

    联合国五常分别是中国、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成为常任理事国,在国际上有着绝对的影响力。这个世界,只有实力越强的人,才会坐在这个位置。不少人想知道,最可能踢出五常的国家是哪个呢?此外,中国是怎么进入五常的?下面来了解下。

    中国
    中国

    第2次世界大战结束之后,联合国成立。这五个国家之所以能够成为常任理事国,就是因为在第2次世界大战之中做出了很多贡献。如今,这个组织的主要目的就在于促进各国经济,科学,文化的合作以及交流。

    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有些国家开始觊觎联合国五常的位置。其中,印度最近几年经常申请入常,如果印度能够成为五常之一,那么谁可能被淘汰踢出呢?在外界看来,随着英国综合国力不断下降,如果印度能够成为常任理事国,那么英国无疑是最可能被取代的国家

    根据了解,中国进入五常是靠足够强大的实力。中国进去五常国是因为新中国自身实力不断增强和美国默许,而且经济、政治、军事、文化、教育、人力资源实力等一系列因素影响共同促成了中国进入联合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