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酱油没有添加剂 千禾酱油真的零添加吗

    如今市面上有非常多不同品牌的酱油,对于每个家庭来说,为了吃得放心,都会选择大品牌的酱油,或者是没有添加剂的。那么,什么酱油没有添加剂呢?千禾酱油真的零添加吗?下面来了解下。

    酱油
    酱油

    在现在这个社会上,人们十分注重健康。在煮菜的时候,人们都会放酱油来调味的。根据了解,千禾酱油没有添加剂,千禾酱油配料表为水、非转基因脱脂大豆、小麦、食用盐(未加碘)、白砂糖,氨氮含量: 1.2g/100ml,由配料表可以看到没有使用添加剂,所以千禾酱油质量安全还是可靠的。

    千禾酱油之所以是零添加,是因为他们在生产的过程中完全采用非转基因的大豆,而且整个晾晒酿制过程没有添加任何的添加剂。实际上这就是他们在整个制作过程和制作工艺上的一种以人为本的理念!给人们提供了更好的健康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