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天味业回应酱油添加剂争议 有人恶意造谣

    酱油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食用的,不同品牌的酱油有很多,海天酱油就很受欢迎,但是最近有消息称海天酱油添加剂不健康,现在海天味业回应酱油添加剂争议,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海天酱油添加剂
    海天酱油添加剂

    海天味业中国专业的调味品生产企业,是国内专业的调味品生产企业,历史悠久,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公布的“中华老字号”企业之一,产品涵盖了酱油、蚝油、醋、调味酱、鸡精、味精、油类、小调味品等八大系列200多个规格和品种。

    海天味业酱油添加剂

    酱油含添加剂不健康?在短视频平台有一些对海天酱油添加剂的讨论,称国外售卖的海天酱油配料表上没有添加剂,只有水、大豆、小麦、食盐等天然原料,而在中国售卖的除了天然原料之外还有较多添加剂。

    日前,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声明,对近期产品添加剂争议进行回应。海天所有产品中食品添加剂的使用及其标识均符合我国相关标准法规要求。针对在事件中恶意造谣中伤海天品牌的短视频账号,公司已委派专业律师团队调查取证,必将恶意造谣者、传播者的法律责任追查到底。